也没屯出个什么来
😂👌

就是些很傻缺的东西😂👌

放假这么久完全是
咸鱼状态😂
窒息
不过想想感觉一年下来收获还挺多的(x

摸了个鱼xxx
但愿事情会在自己的努力下成功吧23333333

太喜欢这首了所以再分享了一遍xxx

搞定校考了!!!!
顺便休息了几天ntm
想通了从校考以来一直困扰我的问题【大概xxx
感觉集训以来明白了很多道理的样子2333
以后就好好学习吧!!
大概还是会摸鱼ntm
或者摸摸自己的故事xxx
好好活着,使劲板命
再过仨月就摆脱文化课了哈哈哈
说得好像文化课很稳的样子😂

给自己打气!!!
加油啦!!!!!!!!
是最近的鱼x
感觉没什么太想说的233333
只是最近太累啦哇啊😂😂😂
总之加油吧💪💪💪

就,更个新
好好考学校
加油学文化啦哇啊啊啊啊!!!!

就更下新
校考期间能有时间干自己想干的事简直是打脸😂😂😂
虽然故事有在画但是进度爆慢
比联考累而且受别人影响变丧了还睡不够(妈的
估计二月底考完校考之后大概就高考后见了吧233333ntm
最近吸了音乐剧感觉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死它了
以后有时间就吸爆【x
还是加油吧💪💪💪
希望自己能考上自己最想考的学校叭!!!!!

1 / 6

© 废纸low | Powered by LOFTER